首页 > 资讯

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当选CCFA理事会主席

2020-11-20 22:05:36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1111.jpg

   11月19-20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会长联席会中,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被选举成为CCFA五届四次理事会主席。

    此次大会以“双循环格局下的零售新起点”为主题。云集行业同仁,共同探讨新的发展模式,展望零售业新的发展格局,为产业和生态发展搭建合作平台。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带领公司发展、信息、营运、采购、连锁店等一行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作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出席了第五届四次理事会和中国零售领袖峰会,在理事会中通报了“行业抗疫保供情况”。

    在中国零售领袖峰会2020年会中,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参加了由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所长顾国建主持的“新菜篮子—从供应链到餐桌”对话论坛。李燕川谈到了他对于“新菜篮子”理解:疫情之后,消费者对于安全的要求更高。许多中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发生变化,从散装菜到接受预包装的生鲜商品,对于健康商品的追求也提高了。李燕川表示:作为满足老百姓一日三餐食材的超市,做好这个新字,不断根据顾客需求进行改变,便可以在未来立足。

    在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欢迎晚宴中,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与协会领导表演歌曲合唱。

1112.jpg

     本次大会期间,超市发的“开启“超市+餐饮”新尝试”案例荣获“2020CCFA零售创新优秀案例”;超市发的二维码食品安全风险管理荣获“CCFA阳光食品安全最佳实践案例”;超市发公司还荣获了“CCFA健康消费实践优秀案例”。

    北清路店店长张美龙、玉海园店店长孙玉影两名店长荣获“2020CCFA金牌店长”称号。在零售不断创新的今天,人、货、场依然是亘古不变的基础。超市发大力开展人才培养与储备工作,目前已拥有金牌店长34名,全国十佳金牌店长3名。

    超市发常务副经理赵萌主持了大会的阳光食品安全平行论坛。针对嘉宾分享内容作出了独到的点评与见解。

    在全零售大会主会场活动中,还举行了理事会主席交接仪式。李燕川表示:感谢协会理事会对超市发的信任,同时作为新任理事会主席也感到责任重大。超市发作为零售企业虽然体量不大,但是多年来一直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在新的任期内我也将延续超市发这种担当,继续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呼声,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应行业的心声,为行业争取更多有利的政策。同时在协会的大平台上,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做好会员的服务,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价值和服务和产品。

    在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中,超市发相关部门人员还参观了各个展位,与设备、商品、信息等供应商进行了洽谈对接。

    未来零售业的发展,是以实体零售为基础,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的零售新发展格局。面对后疫情时代消费环境和消费行为的变化,超市发将随需而变,立足社区,用温暖的商品、温暖的卖场、温暖的服务,为顾客一日三餐提供保障。(灵兽传媒 李又寻欢 上海报道)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