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永辉超市加码母婴新零售,新品牌“优悦宝呗”全国6店同开

2020-11-20 15:08:42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11月20日,永辉超市母婴品牌“优悦宝呗”全国4城6家旗舰店同开,标志着永辉持续深化“人货场”重构,加码母婴新零售,推进品类与品牌年轻化升级。

此次开业的6家旗舰店位于福建、安徽、浙江及深圳,分别是福建永辉超市福新店、福建新天宇城市广场店、安徽合肥北城购物中心店、浙江杭州湾世纪金源店、深圳光明天汇成购物中心店、深圳宝安大仟里店。

今年9月25日,“优悦宝呗”全国首店重庆茶园金科店开业。至此,永辉“优悦宝呗”已在全国发展了7家旗舰店,覆盖5个省份。

11.png

为了升级用户体验,打开增量市场,永辉超市正在着力重构“人货场”。具体来讲,即以用户为中心,以年轻化、个性化、分层化的消费市场为导向,依托供应链迭代升级,进行商品调整、线下门店升级改造,重塑品牌理念与形象。通过更优的“货”、更具体验感的“场”,以及到店到家服务,辅以精细化的用户运营,更好地挖掘、匹配、满足用户需求。

在这场永辉的自我创新进化中,针对重点品类进行升级,构建品牌新生态是重要一环。目前,包括母婴品牌“优悦宝呗”在内,自有品牌“永辉优选”、酒类“咏悦汇”、文玩体“娱乐星球”、宠物“铃铛宠物”已相继亮相,共同构建永辉的品牌新生态。

这套矩阵不仅支撑永辉不断创新的体验和服务,打造贴合潮流的新时代一站式品质购物场景,让年轻人好买、好逛、好玩。同时为公司的业务经营注入新动能,进一步扩大业态和发展边界,打开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22.png

据了解,永辉超市“优悦宝呗”以“优陪伴、悦成长、悦享童年”为主张,为新手爸妈和宝宝提供高品质、大品牌、高性价比的全品类产品。从怀孕到出生,从出生到成长,以最严苛的标准优选供应商。门店集商品销售、沉浸体验、互动服务为一体,通过新型全品类门店,打造母婴一站式全场景消费体验。 

商品方面以高性价比为原则,与国内国际大牌合作,包括美素、美赞臣、金领冠、雅培、合生元、爱他美、雀巢、惠氏、嘉宝、禾泱泱、好奇、好孩子、启初、强生、艾维诺、帮宝适、贝亲等,覆盖奶粉、纸尿裤、辅食等各类母婴用品,SKU总计近千支。

33.png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