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永辉超市青海首店开业,门店总数达981家

2020-11-20 15:25:18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11月20日,永辉超市正式进驻青海,首家门店西宁吾悦广场店盛大开业。这是继今年完成山东、西藏、内蒙古三个新区开拓后,实现的又一全新区域覆盖。至此,永辉超市全国已开业大店数量达到981家,业务覆盖29个省份、562个市(区县),全国版图进一步扩张。

永辉超市青海首店开业 门店总数达981家

此次开业的门店为永辉超市Bravo,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路吾悦广场负一层,总面积7315平方米。秉承“千店千面”的经营理念,西宁店将可可西里牛肉干、青海湖酸奶、天佑德青稞酒等当地特色品牌“搬”上货架,并引入李子柒螺蛳粉、鹿角巷牛乳茶、张飞灯影牛肉丝等网红商品,依托永辉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及到店到家服务,提供安全、健康和高性价比的生鲜·食品,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永辉超市青海首店开业 门店总数达981家

值得关注的是,同日,永辉超市全国6店同开。除了青海首店之外,另有5家门店在全国隆重开业,分别是四川成都新都百郦锦城店、陕西安康秦岭大道店、安徽滁州吾悦广场店、浙江金华永康宝龙店、湖北荆州吾悦广场店。意味着永辉超市不仅持续深耕优势区域四川市场,还加大对安徽、湖北、浙江区域的进一步加码,持续布局下沉市场。 

永辉超市青海首店开业 门店总数达981家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