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维密母公司今年已关闭244间维密门店

2020-11-20 09:40:40新京报 · 王真真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11月19日,美国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的母公司L Brands公布了2020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截至10月31日的第三财季,L Brands总销售额达30.55亿美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52亿美元。

财报发布后,L Brands股价盘后大涨逾15%至38.75美元/股,总市值93.4亿美元。L Brands首席执行官Andrew Meslow表示,本财季业绩扭亏为盈主要得益于旗下品牌显著的业绩改善。

L Brands旗下品牌包括维密和洗护品牌Bath&Body Works。第三财季,Bath&Body Works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4.9%至17.02亿美元,其中,直营渠道销售额增长132.1%至4.47亿美元。2020年年初,Bath&Body Works全球共有1739间门店,新增25间门店并关闭18间门店后,截至10月31日,Bath&Body Works在全球共有1746间门店。

第三财季,维密的销售额同比下降14.2%至13.53亿美元,其中,直营渠道销售额增长41.9%至4.7亿美元。2020年年初,维密在全球拥有1181间门店,新增24间门店并关闭244间门店后,截至10月31日,维密在全球共有935间门店,其中美国有704间门店,中国有25间门店。

此前,L Brands在2020年第一财季时表示,计划将维密品牌分拆为一家非上市公司,同时将Bath&Body Works打造成单独的上市公司。截至第三财季,L Brands尚未公布具体的实施日期。

Andrew Meslow表示,随着主要市场即将进入假期,公司的库存以及市场销售预期均处于良好水平,但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以及门店流量和运输能力等限制,L Brands对下一财季超过去年同期销售和盈利的能力持谨慎态度。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