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达达再拿下一区域巨头,与旺中旺超市升级战略合作

2020-11-11 09:28:09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11月10日,达达集团与江西省区域龙头超市旺中旺宣布,双方升级为战略合作。达达集团将通过京东到家+达达快送双平台及达达海博系统的能力支撑,帮助旺中旺在商品、促销、用户、履约等全方位提升数字化能力,带动线上销售额持续高速增长。

据悉,2019年11月,旺中旺超市上线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平台,目前约80%门店已入驻,实现综合性大超和标超基本全覆盖。今年三季度,旺中旺在京东到家销售额创下新的季度峰值。今年10月的销售额达到上线首月的12.5倍。

上线京东到家平台同时,旺中旺也已开始部署应用达达海博系统,通过达达海博系统提供的全渠道解决方案,旺中旺快速对接了京东到家和其他外卖平台等多个线上渠道,实现商品管理、活动营销、履约优化、会员服务、数据看板等多个模块的数字化降本增效。

在达达集团的数字化能力支持下,商品管理上,旺中旺的线上商品数从上线之初的8000多个增长到1.3万个。活动促销上,促销类商品增加了6倍,更通过系统自动化一条龙收集、整理、创建促销活动解放人手,使得人效提升了12倍。履约优化上,海博助手实现一套系统、一个流程完成全渠道订单聚合接单。对账核销上,实现全渠道订单统一对账、核销入机,准确率更是达到99.999%。

会员运营上,2020年7月,旺中旺会员服务在京东到家上线,10月份的累计注册会员数已超过8月2倍,客单价、转化率、购买频次也均有明显提升。会员客单价高出普通用户16元以上,会员转化率也高出非会员6个以上百分点。 

在商品管理上,京东到家将基于平台大数据和线下商品数据,通过系统技术输出,提高商品管理效率。在活动营销上,京东到家将为旺中旺打造专属购物节,探索商家X品牌X平台三方全渠道营销深度打通。

而在用户运营上,通过会员管理工具提升会员营销效率;通过京东到家与京东物竞天择项目战略合作,为旺中旺带来更多优质用户。在履约优化上,提供全仓、半仓、全卖场3种定制化解决方案,降低拣货成本,提高履约效率和用户体验。 

下沉市场已成为京东到家一大增长极,也是平台重要的发展战略。在与沃尔玛、永辉超市、华润万家、步步高、家家悦等头部连锁商超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的同时,京东到家也在加速与更多区域龙头合作,深耕下沉市场,近期更是密集签约欧亚超市、振华超市、浙北超市、佳惠超市等超过20家百强超市及区域龙头。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