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华冠超市线上销售翻倍: 双十一不仅是电商的狂欢,实体店也能全渠道开花

2020-11-07 23:14:48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WechatIMG108.jpeg双十一始发于线上,如今已经是不分行业不分地域,成了全民、全行业的黄金购物季。今年的双十一,仍处在后疫情时期,能否再现往年的销售盛况?华冠超市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一年一度的华冠超级扫货日11月7日在所有门店同步进行,超市全场7.9折。

由于提前一周就开始了宣传预热,社区百姓全家出动,开心有序的抢购各种生活必需品。

来自北潞园社区的张阿姨开心的说: 近年来华冠每年双十一期间都会推出7.9折惠民活动,商品超值,看得见摸得着,我们每到这天都全家出动买好多,吃的、用的提前计划好。在华冠买,不仅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价格实惠,还能借此机会攒好多印花免费兑换礼品,一举多得,特别实惠,开心的就像过节一样。

WechatIMG104.jpeg

为了让顾客都能买到心仪的商品,华冠员工不间断的进行补货。总部员工到店支援一线,物流中心增加配送频次。在华冠实体店全场7.9折的基础上,华冠线上同步推出满额立减活动,也受到了顾客的热捧。

据了解,华冠超市7.9折活动全天销售额超计划达成,同比双位数增长,线上销售翻倍,可谓全渠道全面开花。

WechatIMG105.jpeg

华冠商业总经理肖英表示: 双十一的活动是华冠响应北京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并且同比增长,可以说是又创新高。一方面市场需要突破,我们要积极用节造节、用日造日,商品创新,同品低价,不断给消费者创造价值!另一方面,要感谢消费者对华冠的信任,还有团队的努力。

WechatIMG106.jpeg

她表示,不仅仅是双十一,华冠将一直保持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继续数字化创新,进一步提升完善消费体验,全渠道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做到顾客在哪儿,华冠就在哪儿,顾客需求什么,华冠就提供什么。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