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超市发助力脱贫攻坚,百万丹江口蜜桔进京

2020-10-23 16:41:54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早在2015年,超市发便承担了丹江口地区万余斤滞销鲜鱼的销售任务。2018年起,超市发积极响应区商务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号召,与丹江口地区精准扶贫商品蜜桔对接。

3.png

2020年,超市发再次担起社会责任,连续三年承担起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认购蜜桔的存储、运输、发放工作。自10月23日起,在所属多家连锁店设立派发点,组织数十万斤蜜桔发放给海淀区工会会员。

4.png

   多年来,超市发一直努力把服务和商品做得更有“温度”,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经营首位。不断加大帮助灾区、老区、困难地区销售爱心商品的力度,积极帮菜农销售滞销蔬菜,打造“有温度的零售商”。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等领导十分关注精准扶贫工作,多次视察超市发门店,对超市发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

5.png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