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美团买菜与晨光乳业达成战略合作,专属牧场定制鲜奶30分即送达

2021-12-30 12:28:19本站原创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近日,美团买菜与深圳晨光乳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建立专属牧场,开发系列定制商品。目前,美团买菜已上线晨光系列全线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一线城市,这是晨光乳业作为区域品牌,首次通过即时零售突破地域限制,直接触达一线城市的消费者。

此次合作是美团买菜 “源头直采好货,打造鲜奶品质”系列规划的一部分,未来,美团买菜将不断加强同全国性、区域性知名乳品企业的合作,持续深入供应链源头,建立专属牧场,开发定制鲜奶商品等措施,提供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鲜奶产品,帮助区域品牌打破地域限制,满足具有不同消费习惯的线上用户。

据了解,美团买菜专属牧场采用新进的TMR日粮饲喂模式,并且配备了世界上先进的自动化挤奶设备:瑞典进口的阿法拉鱼骨式挤奶机,一次可供48头奶牛同时挤奶,实行标准化、数字化管理模式。奶品质量长期执行欧盟标准,保证奶源无抗生素残留。

Fastdata发布的《中国生鲜电商行业报告书》显示,美团买菜一小时送达率达92.7%,在国内生鲜电商平台中居第一。对区域性乳企来说,美团买菜在用户端的“30分钟到家”心智以及行业领先的履约效率更是本地化品牌走向全国的有力推手。

2021年以来,美团买菜与零售消费品牌频频建联。仅鲜奶乳制品领域,美团买菜已先后与蒙牛、新希望、君乐宝等知名乳企达成战略合作。

美团买菜的互联网用户优势与线上营销转化效果,已成为侧重传统线下渠道的乳企的恰当补充。11月8日,美团买菜与蒙牛宣布将在鲜奶供应链及互联网零售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随即推出的“蒙牛鲜牛奶美团买菜定制”款,上市至今日销量增长了三倍,成为平台12月增速最快的日供鲜奶之一。

整体来看,与快消品牌的深度合作,是美团买菜加强供应端能力建设的措施之一。美团买菜目前的数百个直采基地,涵盖果蔬生鲜、乳品鲜花、海鲜水产等多个领域。以生产基地为合作起点,意味着美团买菜能够参与商品生产及加工环节,从源头把控商品品质。

除果蔬生鲜直供基地外,美团买菜还在持续挖掘高品质水产原产地,签约近百家水产直采基地,让“跳跳虾”“巴掌鲍”等高时效要求的水产品30分钟到家,通过稳定的保鲜商品与履约效果,强化“即时需求即刻满足”的高品质生活服务用户心智。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