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达达集团与联合利华深化战略合作,驱动的即时零售商业模式

2020-12-10 16:14:11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12月9日,联合利华与达达集团宣布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创数据驱动的即时零售商业模式。

根据相关协议,下一步达达集团和联合利华将以营销协同与创新为切入点,以“场”为核心创新营销策略,通过“以场找人”、“以场带货”、“场景延伸”和用户精细化运营构建全新的1小时购物体验,并通过头部商家深耕、区域差异化运作、下沉市场开拓、商品管理系统赋能优化等,共同引领快消行业在即时零售领域的发展。

联合利华与达达集团明确了下一步将以“场”为核心,从原来的“以货找人”,迭代至“以场找人”和“以场带货”,同时将“场”的边界不断延伸,创建更好的1小时达购物体验和营销策略。

以场找人,具体是指双方挖掘用户需求,共建搜索权重逻辑,共创营销IP,打造营销矩阵,更好聚焦目标人群,满足用户和商家多样化需求;以场带货,指的是京东到家通过优化促销工具和货品导购链路,推动品牌产品矩阵升级和促销策略迭代,打造完美线上门店助力转化;场景延伸上,双方将以站内外流量置换、京东“物竞天择”合作项目、店内智慧促销员、店外到家推广员等为抓手,实现全域打通、用户场景全触达。

此外,双方还将在用户精细化运营上深度合作,打造品牌馆推动精准营销,以人群洞察为抓手优化品类管理,实现流量数据可视化和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并通过智慧促销员赋能拉新,助力品牌更好触达用户。

而在品类管理及供应链能力建设方面,京东到家将依托平台供应链数字化整合能力,助力联合利华商品管理系统优化,实现门店库存、价格可视化,打造全渠道数字看板,以数据驱动业务发展。

同时,双方还将携手通过头部商家深耕、区域差异化运作、下沉市场开拓等方式,实现全域协同,聚焦低线城市下沉市场,实现用户规模增长、品牌销售额增长、品类渗透率增长。

今年6月,京东到家携手联合利华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全域联动,打造品牌主场创造O2O主场价值,助力联合利华整体销量较上月同期增长超450%。

而在今年11.11活动期间,联合利华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两倍以上。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