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内容+电商MCN品牌“嘻柚互娱”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20-09-03 09:28:22电商报 · 风清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内容+电商MCN品牌“嘻柚互娱”近日完成数千万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沃永基金。据创始人佟治琦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达人孵化招募、整合供应链和自营品牌建设。

资料显示,北京嘻柚互娱成立于 2016 年,目前团队规模在100人左右,主营业务是内容IP孵化和直播电商,旗下达人近30余位,覆盖粉丝量超过5000万。

据悉,抖音市场中台成立之后,北京嘻柚互娱就成为了抖音的内容营销外脑,负责抖音市场的全案营销。过去 3 年,北京嘻柚互娱还一直是字节跳动的 Social全案服务商。

本次融资的主体是杭州嘻柚互娱,是嘻柚互娱旗下的“内容+电商”的MCN业务。《电商报》了解到,自直播电商大火以来,“内容+电商”也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方向,微博、抖音、快手等内容平台在不断探索向电商转型的同时,也纷纷与阿里、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大平台进行合作,以实现“内容+电商”的强强联合。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