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京东到家、小时购数据:“甜”汤圆更畅销,情人节美妆销售增8.7倍

2022-02-16 09:28:55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今年,情人节的元宵节与仅相邻一天,从京东到家的数据来看,年轻一代多元、时尚的消费理念,让送礼小时达成为筹备情人节的消费新偏好。其中,巧克力、鲜花、蛋糕等情人节三件套依旧热销,美妆护肤品尤其是高端彩妆礼盒成为送礼热门,美妆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8.7倍。

京东到家、小时购平台上,汤圆整体热销,2月12-14日同比去年同期,天津、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销量最高,大连、长春、武汉、成都等城市销售额增长最快。

而在汤圆口味上,黑芝麻馅、花生馅、豆沙馅等甜口馅料仍是消费者的最爱,大部分人还是更爱一口汤圆一口甜。

此外,元宵节还是中式传统的情人节。京东到家、小时购数据显示,2月12日-14日,美妆类商品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8.7倍。其中香水、护肤套装、唇部彩妆、精华液、眼部保养品等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10倍,面部护肤品同比增长8.4倍。

值得注意的是,纪梵希、SK-II、雅诗兰黛等高端品牌也均有同比超10倍的增长,其中纪梵希心运限定套装入围热销单品TOP10。看来“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内送达”的即时消费渠道,正成为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购买高端美妆的新选择。

而男士面部保湿、男士护理液、男士洗面奶、剃须刀礼盒等男性护肤产品,也均有同比超6倍的增长。

作为情人节送礼三件套“标配”,巧克力依然畅销。京东到家、小时购平台上,果仁巧克力销售额同比增长7.4倍,非夹心类的纯巧克力同比增长4.7倍,巧克力礼盒同比增长2.5倍。此外,象征着“甜甜爱意”的礼品也同样受欢迎,蛋糕礼盒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现制甜品同比增长3.6倍。

作为情人节三件套之一的鲜花,年轻人有了新喜好,永生花、创意花束销量走高。京东到家、小时购数据显示,2月12日-14日,永生花销售额同比增长3.7倍,水果花束、零食花束等创意花束同比增长2.9倍。但最适合直抒爱意的11支玫瑰花的花束礼盒依然最受欢迎。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