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藜麦新消费品牌印第安藜布局线下 进驻北京超市发

2021-09-13 11:08:22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9月10日,中国藜麦新消费品牌印第安藜登上北京超市发货架,开启线下渠道布局第一站。

印第安藜此次线下布局,就是要通过超市发遍布北京的销售渠道,将上乘优质的藜麦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享用这一高端杂粮,把健康带给千家万户。

据了解,接下来首航、华联BHG、华润ole’、盒马、七鲜、永旺、城乡购物中心等多家系统也将陆续上架。

印第安藜专注藜麦及藜麦衍生品开发及销售,采用“互联网+农业+工厂+品牌”四位一体经营模式,全面布局线下、线上、新零售等多种渠道。

藜麦被誉为“营养黄金”,在众多粗粮中,藜麦可谓是主角,藜麦富含蛋白质,其与同等分量的牛肉相当,是素食者的最佳选择,被誉为“素食之王”。并且藜麦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谷物中缺乏的赖氨酸,藜麦中含量却很高.此外,富含膳食纤维,饱腹感强,因此,近几年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健身减肥人群。

同时藜麦还含有丰富的铁、钙、镁、磷、钾、锌等矿物元素以及丰富的维生素。藜麦已经逐渐从小众迈向大众,从健身减肥人群扩展到孕产妇、儿童、素食人群、中老年人及追求健康品质的大众人群。


公司种植基地位于北纬41°-43°之间的中国杂粮之乡——乌兰察布。年降雨量少、气候冷凉,日照时间长,适宜种植藜麦,生产的藜麦颗粒饱满,光泽度好,营养价值高。

此次印第安藜首度选择进驻线下的北京超市发是全国知名的零售企业,以社区商业立足市场,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于7月28日发布的《2020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超市发位列第32名,目前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有近150家店,年销售额56亿元。在疫情后的新消费环境下,超市发始终致力于服务周边社区百姓一日三餐,提供优质、安全、健康、丰富的餐厨解决方案。坚持围绕顾客创造价值,顺应市场、紧随需求而变。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