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圈

印第安藜旗下汉钟藜进驻美团优选,首日突破2000单

2021-08-31 17:42:06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8月31日,中国藜麦新消费品牌印第安藜旗下子品牌汉钟藜白藜麦进驻美团优选,上架当日销售实现2000单。

藜麦被誉为“营养黄金”,在众多粗粮中,藜麦可谓是主角,藜麦富含蛋白质,其与同等分量的牛肉相当,是素食者的最佳选择,被誉为“素食之王”。并且藜麦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谷物中缺乏的赖氨酸,藜麦中含量却很高.此外,富含膳食纤维,饱腹感强,因此,近几年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健身减肥人群。

同时藜麦还含有丰富的铁、钙、镁、磷、钾、锌等矿物元素以及丰富的维生素。藜麦已经逐渐从小众迈向大众,从健身减肥人群扩展到孕产妇、儿童、素食人群、中老年人及追求健康品质的大众人群。

印第安藜藜麦,产自内蒙古乌兰察布,平均海拔1500米以上,其气候特点与藜麦喜耐“高冷旱”(高海拔、冷气温、盐碱旱地)的生理特性高度契合,满足其适宜冷凉地区生长的环境。

其次,印第安藜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藜麦加工设备,多重严密监测体系,多重晒选,质检苛刻,其加工工艺去皂苷度高,无苦涩,无需长时间浸泡,淘洗即可蒸煮。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