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再布局新业态!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开业

2021-05-27 09:59:21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5月26日,京东又一新业态亮相——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

再布局新业态!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开业

作为消费电子主题类沉浸式体验购物中心,京东超体合肥店的落地将为合肥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尽情选购的平台,并将成为合肥区域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同时,这也意味着京东电器零售业务的线下布局正在加速实现全面覆盖。

从现场直播来看,京东超体是以家电、3C为核心,以京东品牌为依托的超级商场,该店共计五层,近4万平米的面积,涵盖了国内外120多个著名电器、3C品牌,约20万可售商品。

再布局新业态!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开业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卖场,京东超体在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上都独具特色,消费者可以在这里直接体验到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很自然地激发顾客的消费欲望,满足逛、买、玩的不同需求。

店内设有11大主题场景体验去,分别为摄照体验、手游对战、游戏对战、理美体验、睡眠体验、美食厨房体验、健康体验、户外运动体验、料榨养生体验、烘焙课堂体验、红酒体验等区域,让消费者无时无刻的沉浸在主题场景之中,感受与产品的直接互动。

再布局新业态!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开业


再布局新业态!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开业


再布局新业态!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开业

其中,一大特色是,消费者在购物时,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扫码便可随时自主下单,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更得到了便利的购物体验。

此外,京东超体合肥店还提供了多项极致服务。其中,“一站式尊享服务”让你轻松享受私人全屋定制装修设计、1对1专属导购服务、2小时同城极速达、24小时极速安装等。

京东超级体验店不仅是消费者的打卡地,满足消费者对科技产品的线下需求,更是品牌厂商展示创新产品与品牌形象的舞台,通过打造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模式,为品牌和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互动交流空间,在改善渠道、品牌和消费者三方关系的同时,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而京东超体正在颠覆传统卖场模式,重新定义了电器零售业态,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京东开了一个头,未来,经营模式MALL化、消费体验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的集成化将是京东,亦或是传统电器零售的最佳出路。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