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京东电器河南加快“一城一店”布局,首店将9月落地焦作

2020-07-16 09:30:46电商报 · 李洋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7月16日消息,昨日,京东电器召开河南省供应商大会,宣布在人口大省,经济增长强劲的中原经济区河南省加快“一城一店”布局。以省会郑州为大本营,按照 “东突开商、西进三门、南下平阳、北上安濮”的规划,3 年内让京东电器线下门店落地中原地市。

《电商报》获悉,河南省首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将于9月19日在焦作开业,总面积超过 10000 平米,开业后将是焦作规模最大的“3C 电子家电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资料显示,按照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的发展规划,一座城市一般只开设一家超级门店。此外,根据城市等级及商业魅力排名,还将直营店规划为“超级体验店”和“城市旗舰店”两种。

在直辖市等核心城市,一般打造 5-10 万平方米的“超级体验店”;在中国数百个地级市,以一到三线城市为主,开设 1-2 万平米的“城市旗舰店”。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