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苏宁辟谣“资金链断裂”传言,称已报案处理

2020-12-09 09:17:35电商报 · 王小孟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据彭博报道,苏宁人士称,会按时按期足额兑付下周到期债券;网上传播的有关苏宁资金链断裂的消息为“谣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苏宁人士:有关公司资金链断裂消息不属实,公司已报案_零售_电商报

同时,苏宁在微博表示,公司注意到日前网络上散布的一些不实传闻,公司在此郑重声明,以上传闻均不属实。该谣言对苏宁正常经营和品牌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查实信息来源,并追究造谣者及传谣者的法律责任。

苏宁人士:有关公司资金链断裂消息不属实,公司已报案_零售_电商报

《电商报》了解到,此前,曾有消息传出,苏宁陷入债务危机,并称苏宁目前债务规模庞大,短期内需要偿还的债务很多,现金流不足,资金流面临较大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27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苏宁易购为缓解财务压力,正在考虑出售其电商业务的股份。同时,苏宁寻求的电商业务估值约60亿美元,目前正在进行相关事宜的商讨,不排除放弃这一计划的可能。随后,苏宁易购在微博回应称,不属实。

另据苏宁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624.37亿元,同比下降4.58%;归母净利润7.13亿元,同比下降92.69%。此外,今年前9个月,苏宁易购线上商品交易规模达到2025.52亿元,同比增长18.15%。

苏宁人士:有关公司资金链断裂消息不属实,公司已报案_零售_电商报

截至今日收盘,苏宁易购报9.01元/股,涨幅为0.11%,总市值为838.83亿元。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