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小米Q3财报:营收722亿元,同比增长34.5%

2020-11-25 09:17:11电商报 · 田宁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小米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小米集团总收入达722亿元,同比增长34.5%。经调整,净利润达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9%。

小米Q3财报:营收722亿元,同比增长34.5%_零售_电商报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小米境外市场收入创单季度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2.1%,达到398亿元;广告业务收入创下单季度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3.7%,达到33亿元。

此外,小米第三季度IoT与生活消费产品部分的收入达到181亿元,同比增长16.1%;智能电视业务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全球出货量达到310万台。

小米智能手机第三季度收入达4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5%;智能手机出货量4660万台,同比增长45.3%。收入及出货量均创历史新高。

截至2020年11月18日,Redmi Note系列手机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4亿台。而小米品牌不断发力核心技术,站稳高端市场,今年前十个月,小米10系列等高端旗舰手机全球销量超过800万台。

小米Q3财报:营收722亿元,同比增长34.5%_零售_电商报

《电商报》获悉,根据市场IDC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14.3%。但小米的Redmi 9系列与K30系列表现良好,中高端新品帮助小米获得了Q3国内前五大厂商中唯一的正增长。

在财报中,小米集团首次介绍北京智能工厂的未来规划。目前该工厂已设计完成了自动化的高端手机生产线,并成功实现小米10至尊纪念透明版的量产。

未来,小米在北京的智能工厂将承担三个角色,即年产百万台超高端手机的“黑灯工厂”;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技术预研的“大型实验室”;制造设备和自动化产线的“实验基地”。

日前,小米股价一度涨超8%,总市值突破6700亿港元。截至港股今日收盘,小米股价下跌1.63%,报27.15港元/股,总市值达6757.32亿港元。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