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美团小象生鲜北京方庄店停业,仅剩一家门店

2020-09-21 09:19:17电商报 · 青云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近日,有媒体发现,美团小象生鲜北京方庄店已经停业。其大门紧锁,店内货架已被清空,隔离墙上显示“小象生鲜已停业”。

据悉,此前的9月7日,美团小象生鲜曾在小程序发布方庄闭店公告,称方庄店将于9月9日起停止运营。

据《电商报》了解,小象生鲜方庄门店设立于2018年5月,面积约为2000平米左右,其中堂食部分约为200平米,分为5个档口,店内设有烘焙、果蔬、日配等多个区域。

2018年7月,美团小象生鲜开始向无锡、常州等地进驻,不过,不到一年的时间,小象生鲜就突然宣布关闭位于无锡和常州的所有门店,回归北京,将经营范围缩小至北京的两家门店:方庄店和望京博泰店。

如今,随着方庄店的关闭,原本还有的两家小象生鲜门店,现在只剩北京望京博泰店这一家门店。

也有消息称,望京博泰店这一家门店虽还在正常运行,但店内商品很多贴的都是“美团买菜”标签。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