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圈

美团点评正式“美团”,发展轨迹是否有变化?

2020-10-10 09:21:48新浪科技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10月9日晚间消息,美团点评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Meituan Dianping”改为“Meituan”,并已采纳中文名称“美团”作为公司双重外文名称,以取代其现有中文名称“美团点评”,自2020年9月30日起生效。 

9月11日,美团公告称,公司名称拟简化为美团。股东特别大会审议通过后,其在香港联交所的股票名称将启动相应名称简化流程,将由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正式办理更名并发放新的公司证书,中英文名称分别简化为美团和Meituan,股份代号保持3690不变。公司名称的简化不会对业务方向、组织架构、公司运营等产生任何影响。

那么,如今“美团点评”去掉“点评”,是否会出现发展轨迹上的变化?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将作为简化后的公司品牌,此外还有一系列的产品品牌,包括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美团单车、美团酒店、美团优选、猫眼等。作为生活消费决策入口和内容分享平台,大众点评始终保持独立发展。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