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永辉自有品牌探索寝具领域 首款床品优颂夏凉被上市

2022-05-24 14:01:39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近日,永辉旗下生活家居类品牌“优颂”重磅推出首款夏凉被——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这也是永辉自有品牌今年推出的首款床品。

据悉,优颂主要围绕卧室、客厅、厨房、卫浴场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用品,旗下产品包括纸品、纺织品、清洁用品、厨房用具、收纳整理品、一次性用品等多个品类。2021年,永辉优颂年销售额超10亿,同比增长20%以上。

首款夏凉被的推出是永辉自有品牌在寝具领域的初步探索。优颂夏凉被主打“双面冷感科技、A类品质、持久清凉”的特点,致力于在夏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改善睡眠质量。

image002.png

永辉自有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在品质、美在生活’,优颂一直致力于提供品质优异、绿色环保、轻松好用的家居用品。当前永辉自有品牌的销量和销售占比持续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越来越高。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的推出,是我们持续提升产品力、扩充产品矩阵、夯实品牌护城河的重要举措。”

 采用日本Softcool物理凉感科技,A类品质,持久清凉

据介绍,永辉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采用了日本Softcool物理凉感科技,优选聚酯纤维,更快吸收体表热量的同时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双面冷感体验,凉爽舒适,凉意更加持久。

经过专业质检认证,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达到A类婴幼儿标准,无荧光无甲醛无异味,贴心守护全家人的睡眠。

image004.png

可水洗机洗,缤纷多色可选

对消费者来说,厚重被子的清洗是一大难题。永辉自有品牌产品开发相关负责人考虑到了这点,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选用整张纤维填充、均匀平整,可水洗、可机洗。洗涤过后的被子不仅不易结团,凉感效果也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为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偏好,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目前主要有150*200cm、200*230cm两种尺寸,除了常规的新贵蓝、抹茶绿、贵族黄等单色,还贴心设计了冰雪蓝+冰淇淋粉、柠檬黄+冰河灰的时尚撞色,契合夏日心情,也给卧室增添了更多时尚气息。

image006.png

image008.png

3亿国人存在睡眠障碍,夏凉被助力睡眠迎发展良机

根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目前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睡不好的原因,除了压力过大等外在因素,“床品”没有选对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中被子作为睡眠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其舒适度是决定睡眠质量的关键。

在追求大健康的环境下,国人更加重视睡眠问题,永辉自有品牌正是洞察到这一需求,应势推出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希望在炎炎夏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清凉舒适的睡眠体验,帮助改善睡眠质量,缓解睡眠问题。

永辉数据显示,优颂冰淇淋凉感夏被上市一周多以来,销售表现较亮眼,在同类单品销售中位居TOP3。目前该产品正在永辉全国门店持续铺货中,并已在北京、福建、四川、重庆、安徽、广东、江苏、浙江、河南等地上线。

image010.png

永辉正通过打造自有品牌构筑起差异化优势,自有品牌销售占比持续提升。截至目前,永辉已经搭建了覆盖中高端全线的自有品牌矩阵,包括“田趣”、“优颂” “惠相随”、“馋大狮”、“辉妈到家”、“Ofresh”,覆盖干杂日配、清洁家居、饮品休闲、快手菜等多个品类。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