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顺丰同城骑手日入过万?官方回应:用户打赏7856元

2022-04-12 09:29:38界面新闻 ·

近日,网传顺丰同城一位骑手仅4月9日一天的收入就高达10067.75元,引发热议。

  4月11日,顺丰同城对外回应称,经过后台查询确认,该顺丰同城骑士在4月9日当天共完成60笔同城配送订单,系企业用户下单,订单佣金计提总额达10067.75元。其中基础佣金534元,各类特殊奖励约1678元,用户打赏约7856元。也就是说,该骑士平均每单不含打赏收入为约36.9元,平均每单获得打赏约131元。

顺丰同城回应称,该骑士当日共完成60笔同城配送订单,系企业用户下单,平均每单获得打赏约131元。图片来自顺丰同城顺丰同城回应称,该骑士当日共完成60笔同城配送订单,系企业用户下单,平均每单获得打赏约131元。图片来自顺丰同城

  近段时间以来,快递、同城配送等末端配送领域备受关注。上海因为疫情原因出现末端运力供给不足的情况。

  关于同城配送价格的问题亦成为关注的焦点。顺丰同城方面表示,顺丰同城始终坚持稳运力保供给,基础物流费用不加价。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