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抗疫保供 华冠累计配送物资近200吨

2021-08-04 22:09:33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8月1日,由于疫情突发,周边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房山区应急物资保障单位的华冠,积极配合政府调配,紧急调拨物资,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分装配送,确保封闭社区近一万名居民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

8月3日晚7点,已经到下班点了,华冠物流园区的库房里仍是一番热闹的景象。“我们下午刚接到通知,需要准备米、面以及蔬菜共计3500份,明天凌晨配送至封闭社区。”负责分装的同事介绍说,所以来自总部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进行商品分装。“这已经是进行物资配送的第三天了,相对第一天来说,已经从容了很多,速度也提升了不少”。

8月4日凌晨3点半左右,外面又下起了雨,华冠物流园区依旧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冒雨装车,满满当当的8车生活必需品,在雨夜中驶向封闭社区,给社区居民送去安心。截止目前,华冠已累计配送物资近200吨,为封闭社区居民的生活必需品供应提供了坚实保障。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