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叮咚买菜进军西南,在渝首开超20家前置仓

2021-05-20 14:56:43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5月20日,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宣布正式入驻重庆,首批开设超20家前置仓,覆盖渝北、江北、九龙坡、南岸及巴南区等主要城区,为周边3公里左右的消费者提供肉禽蛋、蔬菜水果、活鱼活虾等生鲜商品即时到家服务。 此次开仓重庆,也是叮咚买菜继去年进入成都后开拓的第二个西南城市,这意味着,叮咚买菜进一步加速西南区域布局。

基于前期各地的本地化运营经验,结合重庆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叮咚买菜在重庆的生鲜品类上做了不少特色调整。除天友乳业、张鸭子卤味、一生缘豆制品等重庆市民熟悉的本土品牌,叮咚买菜还特别上架了基围虾、花蛤、鲈鱼、黄辣丁、耗儿鱼等鲜活水产。此外,山城啤酒、清水小龙虾等“夏日标配”商品,叮咚买菜自有品牌,方便即食的半成品“拳击虾”也是主推商品。

为了更高的服务消费者,叮咚买菜还通过建立智慧供应链系统,使得每一份生鲜商品,甚至每一颗小葱从产地、到运输、到分选仓、到前置仓、到骑手配送,再到末端到用户手里,都能清楚地看到商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整个供应链环节高效透明、安全可控。

在品控方面,叮咚买菜秉承“绝不把不好的菜卖给用户”的价值观,不仅有着“7+1”的严格品控流程,还非常舍得投入。除了是国内鲜有的能做到100%全批次快检的生鲜电商外,还通过加大检测技术投入,使得检测更加灵敏度高、准确性高,最大程度保障叮咚买菜生鲜食材的食品安全。

据了解,随着重庆开城,叮咚买菜目前服务范围已覆盖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30个城市,开设前置仓数量近1000家。未来,叮咚买菜将在首批20前置仓的基础上,在重庆区域持续渗透,为当地消费者的菜篮子带来更丰富便捷的选择。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