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国风文化电商“玩物得志”完成8000万美金C轮融资

2020-11-04 09:53:36凤凰网科技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11月4日早间消息,据悉,国风文化电商平台玩物得志宣布已完成8000万美金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旗下的华兴新经济基金、源码资本联合领投,GGV纪源资本、众源资本参与跟投。高鹄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据玩物得志管理层透露,该平台首创的文玩鉴别服务“玩物鉴别”单月服务次数突破100万单,预计2020年全年,平台交易额将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玩物得志APP已完成五轮融资,源码资本、华兴资本、GGV纪源资本、众源资本、真格基金、险峰长青等知名投资机构均参与其中。

玩物得志创始人&CEO唐金尚表示:“目前国风文化品类仍处于早期阶段,玩物得志仅完成了文玩渠道的线上化,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行业中很多工艺美术及文化相关品类还未到品牌化阶段,处于供给分散、质量与服务良莠不齐的状态,产业需要专业团队提供更深入的定制服务。鉴别是我们重塑行业的第一步,让用户有一个可以放心买文玩产品的专业渠道,但这还远远不够。本轮融资完成后我们也会进一步深入产业,与更多优秀人才一起借助内容和专业能力帮助产业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与更优质的产品。”

今年8月,玩物得志APP邀请潘粤明先生担任平台首席品鉴官,开创文玩平台的明星代言模式。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