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七鲜生活北京再开一店,称未来在京津地区门店数将达500家

2020-09-28 09:24:08电商报 · 风清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近日,七鲜生活北京望京丽港城店开业,该店是七鲜生活9月落地开业的第四家新店。

七鲜生活九月第4家落地新店开业_零售_电商报

据了解,继观湖国际店、山水文园店、管庄东方华瑞店后,七鲜生活在一个月内又开望京丽港城店。9月内,七鲜生活门店扩张迅速,新增服务社区362个,覆盖117万用户。

望京丽港城店开业后,每日7:00-10:00的早市,新鲜蔬菜七折起;8:00-24:00的晚市,每半小时阶梯打折,当日蔬菜低至五折。无论是下楼采购食材,还是送货上门,社区居民全天候都能买到高性价比的新鲜食材和即热即食菜品。

《电商报》获悉,七鲜生活是京东旗下的社区生鲜店,主要涵盖美食、生鲜、食品、百货、服务等5大类。其目标用户以社区家庭3-5口之家为主,对标厨房和餐桌两个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全餐厨、全时段的产品和服务。

在商品层面,七鲜生活以京东垂直供应链为主,7FRESH研发供应链和7FRESH本地供应链为辅,打造商品核心竞争优势。据悉,七鲜生活通过自建自营、自建加盟、OFC区域品牌授权三种模式发展。

2019年12月,京东首家社区生鲜店七鲜生活在北京市回龙观地区开业。据七鲜社区店负责人透露,门店未来长远的目标是,在北京天津地区达到500到800家店的规模。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