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进入印度市场20多年,苹果终于上线在线商店

2020-09-24 09:31:59新浪科技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在进入印度市场20多年后,苹果公司近日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在线商店。苹果近日宣布,印度在线商店正式上线。

苹果在印度市场运营已有20多年的历史。期间,苹果一直依赖于第三方零售商和电商平台销售其iPhone等产品。近日,苹果终于打破这一尴尬局面,首次直接面向印度消费者销售其产品。同时,印度也成为了苹果推出在线商店的第38个市场。

此次,苹果印度在线商店直接提供全系产品和客户服务,包括金融服务和学生优惠价格政策等。消费者可以购买AppleCare+服务,可以访问以旧换新计划,以便在购买新硬件时获得折扣。

苹果表示,将通过聊天或电话为客户提供支持(包括英语和印地语),允许用户在购买之前咨询其专家团队。此外,苹果还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如为iPad等设备提供雕刻服务,允许Mac客户根据需要配置笔记本电脑等。另外,消费者还可以按月分期付款。

咨询服务公司Conversion Catalyst首席分析师贾扬斯·科拉(Jayanth Kolla)认为,苹果在线商店在印度的推出,对苹果的意义更为重要,而不是印度消费者。科拉称,通常,只有在某一市场开设门店后,苹果才开始在市场上进行营销、品牌建设和其他投资。

苹果此时在印度推出在线商店,也正值即将发布新一代iPhone之际。今日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可能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 12发布会,并于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另外,距离印度的“排灯节”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届时将有数亿印度人大肆购物。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主要被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所主导,而苹果的出货量市场份额仅约为1%。最近几年,苹果对印度市场的兴趣明显增加,其代工厂商也开始在印度组装部分型号的iPhone。

随着在线商店的推出,苹果在印度市场的下一目标是推出实体零售店。苹果CEO库克(Tim Cook)今年2月曾表示,苹果2021年将在印度开设首家实体零售店。

据报道,苹果已选定在孟买Maker Maxity购物中心开设其在印度的首家实体零售店。知情人士称,苹果在该购物中心租用了约2万~2.5万平方英尺的场地,分布在三层楼内。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