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团长招募,大润发、家乐福等已报名采购

2020-09-21 11:06:21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第11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rivate Label Fair 2020 简称“PLF2020”)将于2020年12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与上海亚东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跨采(上海)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美国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PLMA)战略支持。作为全球三大自有品牌展之一,PLF已成为亚洲零售业界自有品牌的知名年度盛会。

自PLF2020观众预登记开通以来受到了行业的多方关注,反响热烈。包括零售、生鲜、百货、食品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均已报名,其中罗森、麦德龙、卜蜂莲花、大润发、家乐福等知名零售商都已确认报名采购。首批VIP买家名单已新鲜出炉,名单将会定期公布。立即报名参观成为团长,可享受VIP组团定制好礼。

11.png 

为了提升观众的观展体验,提高参展效率,现已全面开通“组团参观”。凡来自零售商、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等行业的专业买家团体,5人以上即可成团。立即报名组团,享受7大福利4大豪礼。

22.png 

组团福利丰厚,包括免费午餐、电子胸卡、精美礼包及众多礼品,满20人以上的观众团体,还可享有免费班车接送(4小时内车程)。更有展会现场专人接待、线下对接会、拍照留念等专属服务。团长还可以升级为“黄金团长”、“钻石团长”、“星耀团长”、“王者团长”,尊享更多礼遇。

PLF 2020得到了行业的充分支持,企业报名参展踊跃。展位面积将超过7万平米,目前展位销售已超85%,申请参展的展品数量也将创下展会的新纪录。参展的部分著名重点企业包括:上海摩伽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杭州国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美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南通拓驰鞋业有限公司、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润荷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携福电器有限公司、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江苏三笑集团有限公司、倍加洁集团等。名单还在定期更新中,敬请期待。

33.png

如何报名成为团长

只需关注“自有品牌亚洲展”公众号或登录“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官方网站,填写团长信息表单,主办方将尽快审核并予以回复。或联系组团联系人刘小姐13621613421,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直接和您对接。

如何报名预登记

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观众预登记现已开启,您可登录官方网站或搜索微信公众号“自有品牌亚洲展”进行免费观众注册。一次登记便可免费参观“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和“2020零售生鲜食材展”两大专题展会,还可赢取精美礼品。

44.png

PLF2020将全面覆盖家居百货、服装服饰、个人护理、箱包鞋帽、手机数码、家用电器、母婴保健、食品等50余个品类。展会面积由2019年的50,000平方米提升至今年的70,000平方米;展馆从原先的5个馆增加至7个馆(E1-E7);展商预计从去年的1,128家增至1,500家,展品可达10万余种。预计今年到场的专业观众将覆盖零售、生鲜、百货、食品等行业,数量达到3万名。

55.png

参观咨询请联系:

刘先生

电话:021-62366036

邮箱:tom.liu@plfasia.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

周小姐

电话:021-80379642

邮箱:aileen.zhou@plsc.org.cn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