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京东到家宠物业务驶入快车道

2020-09-18 12:40:27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宣布,携手国内宠物企业新瑞鹏集团打造的“爱宠狂欢节”于即日开启。

据悉,这是一场以“爱宠”为主题,线上线下联动的大促活动,新瑞鹏集团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近1000家门店将全面参与本次狂欢节。通过京东到家1小时达的本地即时零售体系,养宠人士可以享受通过手机线上下单,宠物商品1小时送到家的消费体验。

据Frost&Sullivan报告,目前我国的宠物用品市场已达千亿规模,其中线下宠物市场的规模为633亿人民币,占比58.2%,线上宠物用品市场规模455亿元,占比41.8%。

而在疫情过后,宠物线上市场正在快速恢复并呈现加速增长态势,线上购买宠物用品已成为“铲屎官”的主流消费方式之一。而以京东到家为代表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宠物商品线上购买的消费体验,让“铲屎官”能够享受到即买即得的体验,从而带来宠物消费模式的全面升级。另一方面,这也将带动宠物行业线上线下的融合,提速线下宠物门店的线上化发展。未来京东到家也将持续进行围绕养宠本地生活圈的探索,向更多品类、更多消费场景的方向拓展,满足当前市场的多元需求,开启宠物经济的无限想象空间。

今年7月,京东到家正式与新瑞鹏集团在宠物消费领域达成合作,目前新瑞鹏集团旗下近1000家门店已经上线京东到家平台。京东到家分发挥自身在即时零售领域的优势,为新瑞鹏集团提供商品管理、用户、营销等多个领域的能力支持,京东到家平台上的海量用户也将为新瑞鹏集团带来更多的优质客户。

除此之外,借助京东到家与京东“物竞天择”项目的深度合作,助力新瑞鹏集团旗下门店同步上线京东超市,为京东用户提供宠物用品即时送达服务。借此,京东到家助力新瑞鹏集团成功构建起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销售链路,实现了对全渠道用户的精准触达,提升营销效率,带动全渠道销售。

而对于京东到家来说,与新瑞鹏集团这样的宠物行业龙头合作,将进一步夯实京东到家在供给侧的能力。通过与新瑞鹏集团的合作,京东到家可以为养宠人士提供全品类的优质宠物商品和服务,京东到家1小时到家的服务能力,将进一步优化购买宠物用品的购物体验,为更多的用户的养宠生活提供便利。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