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连咖啡称线下门店已全部关闭,将转型电商渠道

2020-09-09 09:44:06电商报 · 风清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连咖啡今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连咖啡服务商"发文称,连咖啡线下门店已全部关闭,暂时没有再开的打算。

连咖啡在微信推文中表示,未来连咖啡发布的都会是预包装产品,微信公众号和天猫旗舰店是其主要货架,另外其他电商渠道也会陆续登陆。

连咖啡关闭线下门店 产品将以电商渠道销售_零售_电商报

据《电商报》获悉,今年6月初,连咖啡曾陷入了关店风波,接连关闭了多家线下门店,业务一度陷入停滞状态。5天前,连咖啡曾在该微信公众号中发文回归,并表示连咖啡将换一种方式重现。文中提到,其"配送范围"将变成"物流范围",且不再局限于北上广深,除了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外,消费者还能在天猫、便利店、加油站等更多地方购买连咖啡。

据了解,连咖啡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的咖啡外送平台,以提供星巴克、Costa等咖啡外送服务积累用户,随后也拥有自己的咖啡零售产品。目前连咖啡在北上广的商区已拥有近50个"咖啡车间",截至2016年4月,已经积累了80多万用户。

据媒体报道,连咖啡将与中石化易捷成立合资公司,正式推出"易捷咖啡"进行独立运营,预计将在近期正式落地。并且,双方作出3年开设3000家门店的整体计划。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