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苏宁再合作斗鱼,一路向直播带货“狂奔”

2020-08-13 09:20:50电商报 · 唐云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8月13日消息,苏宁易购与斗鱼昨日在微博共同宣布,8月14日-8月18日将进行直播带货合作,聚焦3C消费电子领域。

苏宁方面介绍称,此次直播合作,请到了斗鱼平台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游戏分区板块的头部主播。并且此次直播还有各大品牌厂商全力加盟,业内3C头部品牌均有参与,包括手机、电脑、平板、显示屏、鼠标、耳机等。

据《电商报》了解,苏宁易购818大促目前已经全面启动。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表示,今年818苏宁将扩大“J-10%”计划的商品范围,价保60天,将是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818。

此外,苏宁与罗永浩在8月7日合作的直播专场的51款选品就全部来自苏宁易购。数据显示,罗永浩与苏宁易购的首场直播,4小时内,支付金额突破2亿元,并打破了个人带货纪录。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