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苏宁家乐福上线菜篮子,覆盖215家门店

2020-08-10 09:29:19电商报 · 陈秀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电商报》获悉,近日,上海家乐福古北店召开“2020家乐福餐桌领鲜计划暨菜篮子上线发布会”。

会上,苏宁家乐福正式上线菜篮子频道,以响应国家菜篮子工程号召,全力保障消费者生鲜消费需求。

自昨日起,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APP、家乐福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可以一键购买米面粮油、乳品烘焙、水产肉类、蔬菜水果等食物,SKU超过700个。

同时,菜篮子也将很快在苏宁小店APP上线。门店三公里范围内的订单,最快25分钟便可送到家。目前,菜篮子已经覆盖了51座城市的215家家乐福门店。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5月,苏宁家乐福供应链全面接入苏宁小店,初步获得成效。数据显示,南京、上海等试点小店,受益于家乐福供应链开放,单店日销提高30%以上,同时小店的整体毛利率实现5%-6%的提高。

而随着供应链接入苏宁小店,供应商同时向家乐福和苏宁小店供货,苏宁小店将增加3万多个商品,极大扩充SKU种类,有效提高商品满足率。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