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永辉超市西藏首店落地拉萨,门店数量达945家

2020-08-10 11:01:24电商报 · 李洋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8月10日消息,日前,永辉超市拉萨店正式开业,这是永辉超市入驻西藏地区的首家门店,截至目前,永辉超市已开业门店945家。

据介绍,永辉超市拉萨店地处拉萨重点发展区域,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开业后将会成为拉萨本地最大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永辉超市拉萨店面积近12000平方米,门店定位为bravo店,为当地居民提供了蔬菜水果、水产肉禽、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超过3万种商品。

而除了永辉超市多年来优选出的商品种类,拉萨店还引入了大昭圣泉矿泉水、高原之宝牛奶、西藏王青稞酒、天佑德青稞酒、奇圣牛肉干、阿佳牛肉干等多个具有特色的当地品牌。

据《电商报》了解,尽管因疫情原因永辉超市放慢了开店计划,但进入6月之后,其加速推进全国布局,陆续在河北、河南、贵州、江苏等地开出新店。

据统计,截至8月8日,永辉超市已在今年开出新店35家,在持续加大福建、重庆、四川等区域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完成了对新区山东、西藏的首店开业工作。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