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便利店百强榜单:中石化易捷门店数量第一,美宜佳第二

2020-07-28 09:41:59电商报 · 高飞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电商报》获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昨日发布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榜单。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石化旗下便利店品牌易捷以27699的门店数量排名第一,美宜佳超越中石油排名第二,全家以2856家排名第五,罗森和7-11以2707家和2147家分列第六和第八,苏宁小店以1835家位居第九。

中国便利店上半年TOP100榜单:中石化易捷门店数量居首_零售_电商报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指出,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便利店行业的店铺数量增速相对放缓,行业进入阶段性调整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1日,全时便利店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告知函,宣布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在此之前全时仍将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对全场商品进行6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

不过,该消息发出后不久就被删掉。随后,全时便利店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是资金链断裂,而是因为疫情影响严重,我们进行战略调整,便利店这块业务先收缩,停业之后会有其他合作。”

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榜单:

中国便利店上半年TOP100榜单:中石化易捷门店数量居首_零售_电商报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