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格力美的之战再升级,美的回应“清者自清”

2020-07-07 09:35:51中证网 · 万宇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重庆美的针对格力电器(62.180, 0.92, 1.50%)7月6日在官微中反映的中国移动招标项目中存在的发票信息不一致、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标准两个问题,发布了《关于中国移动项目发票信息及技术参数的澄清说明》,表示格力所提及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中的发票信息及技术参数存疑,均不属实,在招投标过程中早已向中国移动提供相关证据进行澄清说明,并被中国移动认可接受,整个招投标过程合法合规。

  重庆美的在说明中表示,针对2019年9月5日中国移动发布的《供应商认证信息申报表-表7.4-大陆数据中心业绩表》中提及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业绩,同样是中国移动的项目,为真实业绩;该项业绩发票代码为5000172130、发票号码为03557736,发票也真实有效。只是在招标前的供应商认证信息申报环节,项目组人员在手动填写发票号码时出现笔误,发票原件已通过供应商资质审核会现场审核人员的审核。供应商申报信息中项目发票号码填写笔误,与格力虚构项目信息,二者有本质的不同。

  此外,重庆美的还称,《2017-2018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招标文件里要求“实验室和选型软件具备AHRI认证”,重庆美的实验室及冷水机组选型软件均具备AHRI认证,符合招标要求。按照2017年投标文件中要求的高温出水机组,在招标要求工况下,重庆美的实验室测试能力可覆盖招标机组范围,并有第三方检测报告可证,该报告在投标文件已提供。

  重庆美的在声明中说,“我司一直以技术创新和用户服务为中心,诚信经营,不回避真正的问题,力求让行业健康发展、公平竞争。”美的中央空调还在官方微博中表示,“清者自清,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此事发声。希望企业自律,行业公平竞争、健康发展。”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