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再布局电商业务,百度成“盖得排行”最大单一股东

2020-06-23 09:50:04电商报 · 李洋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6月2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百度近日完成了对消费品排行榜“盖得排行”的投资。交易完成后,百度持有“盖得排行”约26.06%的股份,成为最大单一股东。这也被视为是百度布局电商业务的又一重要动作。

在此之前,百度完成了投资有赞的交割,并在618期间推出618电商频道和系列直播带货活动。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百度直播带货交易额环比增长达571%。

资料显示,“盖得排行”主打排名和购物导流两项业务,排名主要通过PGC内容生产、辅以数据和调查分析,主推“不做竞价排名”,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相对客观公正的排行榜;而购物导流则是在商品介绍页加入电商购买链接,为电商引流。

早在2018年,百度已与“盖得排行”达成战略合作,具体内容为“在百度搜索一个商品,首页会显示盖得排行榜的内容。”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