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滴滴成都试点社区电商「橙心优选」

2020-06-16 09:18:05电商报 · 唐云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6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滴滴近日开始试点一项社区电商模式的业务,目前已经在成都上线。

该业务的名称为橙心优选,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吸引大量团长入驻,平日主要通过微信群来传播和推广当日的低价商品。在橙心优选中,消费者当日下单,次日便能拿到下单的产品,并且每天上午9点会开始限时秒杀活动,销售的商品包括了水果、零食以及日用品等等,目前只支持用户到店自提。

滴滴官方对此回应称,消息属实,橙心优选和跑腿、货运等新项目类似,是后疫情时代滴滴对用户需求的尝试探索之一 ,目前仍然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

据《电商报》了解,滴滴此前于3月16日宣布在上海、深圳、重庆等21个城市上线跑腿服务,用户可以召唤跑腿员代买自己所需的商品并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到了6月8日,滴滴出行又在APP顶部导航栏添加了“货运”栏目,并同步上线了“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