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618再引电商“大战”,能否掀起新一轮消费浪潮

2020-06-01 10:15:12腾讯科技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6月1日,京东公布了618电商购物节1小时成绩单,第一小时的销售数据显示,苹果、华为、茅台等大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热捧,其中苹果全系列1小时成交额为去年同期3倍,国行版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成交额是5月日均的20倍。

开场1小时,京品家电成交额便实现同比增长5倍,占据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25%以上。

健康类消费成为今年京东618的亮点。开场10分钟,京东大药房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美妆品牌,SK-II、兰蔻、碧欧泉、伊丽莎白雅顿前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跨境美妆前10分钟同比增长1400%,雪花秀、娇韵诗、资生堂前10分钟成交金额超去年全天。

奢侈品第1小时实现400%的增长,完成去年全天销售。服饰成交金额618开场1小时内同比增长500%,鞋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22%,跨境产品销售增长超过500%。

5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总指挥家洛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天猫决定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这笔费用将全部由天猫平台出资。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