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苏宁零售云6月将开350家门店

2020-06-11 09:29:40电商报 · 李洋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6月10日消息,苏宁零售云宣布将在6月份开出350家门店,2020年年底冲刺门店总数8000家的目标。

苏宁零售云数据显示,3月份、4月分、5月份开店数量分别达到190家、413家和348家。“618”期间,苏宁零售云将在华东地区开出第6000家门店。伴随着门店数量增加的,还有数千名商户的加盟。意向加盟商咨询量单天最高超过了120人。

此外,5月29日-5月31日,苏宁易购旗下县镇业态零售云开出187家,5月开店数量达到348家,这也是继3、4月后,零售云连续实现单月开店高增长。其中,华东地区新开门店数量属片区最多,湖北省内也占到了15家。按此速度,零售云将在618期间开出第6000家门店。

事实上,据《电商报》了解,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此前在苏宁公司29周年庆典上曾宣布,正式推出“苏宁乡村振兴‘521’计划”。根据计划,苏宁未来十年将布局十万家苏宁零售云门店。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