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创纪云合作惠氏,技术和资源的“强强联合”

2020-06-02 15:16:10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WX20200602-152251@2x.png

2020年5月27日,江苏创纪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纪云”)与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惠氏”)正式签约,确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战略协议,创纪云与惠氏将在会员数字化运营、用户画像、数据挖掘、数据洞察等多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惠氏营养品自1986年进入中国,三十余年来,惠氏营养品与中国市场一起发展、成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知并满足中国消费者在不同时代的不同需求。创纪云二十余年在连锁零售行业的深耕细作,沉淀了丰富的客户关系数字化的实践经验,尤其在会员数字化运营、用户画像、数据挖掘、数据洞察等大数据应用能力方面。所以此次创纪云与惠氏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的强强联合。

惠氏的企业使命是:惠泽新生。致力于为母亲和值得拥有美好明天的下一代,提供科学的营养品和定制化的服务。实现这一使命,其核心是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会员管理及精准化营销的应用。通过与创纪云合作,构建会员数据中台的能力,为惠氏精准营销提供多维模型处理能力,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1.png

创纪云与惠氏协作共建会员数据引擎,将提升会员对惠氏品牌的认知度、提升会员复购和产值,强化惠氏会员消费者生命周期的全域管理能力,助力惠氏引领高质量增长。双方坚信,通过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精诚团结、协同发展、充分融合,必将携手打造出引领时代行业新趋势!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