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京东快递:超八成小区已恢复上门服务

2020-05-12 09:26:56电商报 · 高飞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5月1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目前全国超八成小区已经向京东快递开放,在结合各小区的政策的基础上,京东小哥已在加速恢复上门服务。

京东快递方面表示,“上门服务是京东快递提供寄递服务的基本要求和原则,在疫情形势好转后,除部分小区不允许外,我们第一时间恢复快递上门服务。”

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上门服务的高品质服务,疫情好转后京东快递在北上广等多地社区取得了率先进入小区的相关资质,部分小区甚至给予了“独家”进入小区的政策便利,保障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京东快递指出,除了上门服务外,也在积极布局快递柜、便民点、星配站、校园派、智配中心和前置仓等灵活模式,服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消费者的自主意愿下提供多一种选择。

不久前,京东快递全国首个高端商务楼宇一站式取送服务中心——小蜜蜂智慧服务中心在北京正式落成。

该负责人还介绍,未来京东快递将持续夯实上门服务这一品质化服务标准,并通过更加丰富更加多元的服务场景,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于“最后100米”的个性化寄递需求。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