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美国奢侈零售商尼曼申请破产,将免除约40亿美元债务

2020-05-08 10:04:34界面新闻 · 界面新闻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奢侈零售商尼曼(Neiman Marcus)申请破产,成为疫情中美国第一家申请破产的大型百货公司。

据悉,早前,尼曼连锁百货已解雇了1.4万雇员,关闭了43家门店,成为美国第二个因疫情申请破产的零售商。著名服装零售品牌J Crew刚刚于5月4日申请破产。

尼曼集团称,其已从债权人处获得6.75亿美元融资,在破产期间维持运作。此外,债权人还同意了7.5亿美元的融资方案,以在度过破产期后提供额外流动资金。

尼曼集团提交的破产申请将为其免除约40亿美元债务。尼曼称破产保护不会影响其重开部分店铺的日期,并期望能在今年秋天脱离破产状态。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