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生鲜之后,数码产品迈向“到家”时代

2020-04-09 14:41:33本站原创 · lingshouke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受疫情影响,线下实体商超、快消品企业,甚至是百货店,正在积极扩展业务,将到家到店业务相融合,而这也蔓延到手机、3C数码产品等品类中。

4月8日晚间,华为面向国内市场发布新旗舰P40系列。开售33分钟,京东到家首笔订单已送达用户手中,而在开售1小时的时间内,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宁波、成都,以及武汉地区的用户均已收货。 

此举标志着,手机等3c数码产品也在迈向“1小时到家”时代。 

据了解,华为专卖店、京东专卖店、迪信通、易联讯达、全宇等线下连锁门店,均已入驻京东到家提供1小时到家服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合肥、天津、武汉、西安、南京、佛山、福州、南宁等全国60余个城市。

依托门店提供的优质手机供给,并借助达达快送强大的配送服务,京东到家平台可为消费者提供不间断的即时消费服务,部分开通24小时营业的门店,更可为用户带来全时段1小时送达的极致服务体验。

对于消费者来说,到家业务的消费习惯在疫情中被迫已经养成,经过在高频、刚需的生鲜零售业洗礼,接下来,到家业务或能在更多行业和品类中想象。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