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正式闭店,转型“碧乐城”能盘活吗

2020-03-31 09:57:13北京日报 · 马婧

   3月31日消息,赛特购物中心将正式闭店,启动升级改造。记者获悉,转型后的赛特将更名为“赛特·碧乐城”,计划于2020年底重新亮相。

    疫情发生后,赛特购物中心百货业态已经暂停营业,为了保障顾客生活必需品需求,赛特超市依旧正常营业。记者近日走访看到,赛特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的超市大部分货架已经空置,今天18时将正式闭店。

    1992年12月开门迎客的赛特购物中心是一代北京人的集体记忆。作为北京最早的高端商场,赛特曾创造京城商界多个“第一”,但随着经济发展,赛特的经营模式难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新需求。

    去年,赛特购物中心开始筹划升级改造。赛特集团与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北京赛特碧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赛特购物中心后续改造及运营进行全盘管理。

    据了解,全新的“赛特·碧乐城”不再以百货模式经营,将基于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高品质社交需求及个性化需求进行空间升级,打造“时尚艺术会客厅”。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