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小米线下超1800家门店恢复营业 供应链复工率超80%

2020-03-20 09:22:13新京报 · 许诺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3月20日,昨日小米集团召开线上疫情沟通会,总裁王翔向包括新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目前小米线下超过1800家门店全部恢复营业,供应链复工率超过80%,小米将从供需两端,保障用户需求,并将在3月24日再度发布5G产品Redmi K30 Pro。

王翔表示,截至目前,武汉地区近2000名小米员工,无一例感染。早在1月21日,小米就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及极端情况处置预案。1月23日之后,建立各项防控制度,包括体温测量、人员管控、环境消毒、防控宣传、健康记录等各项办公区安全运营制度,从线下环境管理,到线上信息搜集相关制度迅速完善,为后续复工做好准备。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