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三只松鼠零食里吃出油炸壁虎?

2022-09-20 09:10:57市场资讯 ·

 9月19日,三只松鼠(18.600, 0.00, 0.00%)对有网友称在“三只松鼠多味花生”里发现了一只疑似被油炸过的壁虎作出回应。

  三只松鼠官微发布声明称近日,公司接到消费者反映称购买的多味花生中出现形态完整的“油炸壁虎”,对此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消费者联系核实。结合产品线生产工艺及质监流程综合分析初步判断,该异物无制作、包装过程中被带入可能。

  该产品(条码编号6956511901821,产品执行标准GB19300)加工工艺经过原料裹粉、高温油炸、搅拌调味、摊凉精选、分装质检等环节。首先精选合规花生原料,经设备自动化旋转搅拌裹粉,裹粉操作厚度5mm,随后经温度145℃-170℃、时间10min、长度15m的隧道式高温油炸,再经人工挑选后进行定量包装,最后由专业设备进行检测。

  三只松鼠表示,作为一家食品生产销售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及消费者意见反馈,所有生产产品及生产环境均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严格执行,对于散布未经核实信息误导公众损害公司声誉的行为,公司将使用法律手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也会持续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协商,对产品进行检测或上门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三只松鼠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

  • 大量关店 便利蜂“过冬”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