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不降价砍死你!”链家回应:非本公司员工,上海警方:打电话恐吓业主的房产中介已被拘留

2022-01-12 10:07:14市场资讯 ·

今年年初,上海的张先生反映,自己一套房产于去年8月,曾在太平洋(3.330, -0.01, -0.30%)、我爱我家(3.230, -0.05, -1.52%)、链家等多家中介公司挂牌出售。快半年没有成交,因骚扰电话过多,11月前后,他撤下挂牌房屋。

  但去年12月23日傍晚,张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这通电话内容却让他气愤不已。

  在电话里,一名男子自称是链家房产的中介,要求降价出售房屋,被张先生拒绝后,对方竟扬言把张先生的嘴打烂,随后破口大骂并出言恐吓称:你过来,“砍死你”!

  张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卖个房子还能遭到人身威胁!当然,这还没完!

  三天后的12月26日晚,张先生于近21时接到一名自称是链家房产的中介来电,称要马上带客户来看房。张先生立马表示:“今天时间太晚了,能否明天再来看房?”没想到,这名中介小哥立即在电话里改称,自己要把张先生的房屋当做凶宅进行买卖。

  对方还嚣张地表示,自己不是在搞事情,是张先生想卖房却不愿配合看房!

链家回应:非本公司员工,已报警链家回应:非本公司员工,已报警

  记者找到上海链家地产公司。经过公司自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基本可以确定打电话给张先生的两名涉事男子,均不是链家地产的中介经纪人。上述行为在公司发生的话,情况严重是会辞退处理的。

  此外,上海链接地产服务品质中心刘仕畅总监还告诉记者,通过公司系统内部查询,张先生的房子并没有在链家挂牌过,他们也没办法获得业主的真实手机号。

  随后,张先生和上海链家地产均报了警,希望通过警方来查明真相!

  警方通报:当事人行政拘留!

  上海青浦公安分局崧润路派出所接报该案件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对张先生提供的相关线索开展一系列核查后,民警分别于1月5日下午和晚上在一家中介公司内抓获了涉案人员李某和陆某。

  经审查,违法人员李某交代,自己于去年12月23日通过手机联系张先生,并就张先生挂牌的房屋售卖进行相关协商,期间其因价格问题和张先生发生了争执,一时头脑发热,用言语威胁张先生。

  张先生没有按李某的意愿行事后,李某怀着一口恶气,为了让这位“不听话”的业主好看,就教唆同事陆某拨打电话吓唬张先生,要陆某去恶心一下对方。

  陆某交代,自己当晚通过手机拨打张先生电话,称“其房产为凶宅”“房子死过人”,意图使张先生的房屋无法达到原价出售。

  目前,违法人员李某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青浦警方行政拘留。同时,青浦警方对陆某进行批评教育。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