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商业超级综合体升级3.0 步步高长沙星城天地开业

2022-01-02 08:45:56 ·

什么是有未来感的理想生活?或许是智能、便捷,更有温度和生命力,有独一无二的审美,更有满足四季24小时的愉悦与便利。

最重要的,是这一切近在咫尺。

想象一下:

AM 8:00

让一杯Tims的温暖咖啡驱赶残存的睡意

AM10:00

一场商务会面,在光影流动的城市客厅里愉快交谈:

AM12:30

朋友说,那家颜值很炫的店,想去尝尝看:

PM15:00

安静的西西弗,读一本渴望很久的书:

PM17:00

在步步高超市里为全家人的晚餐准备食材:

PM18:00

在四季如春的四季花园里散步:

PM19:00

听说挚爱的小众品牌上了新款,顺便去试那妆那个大火的色号:

PM20:00

去莱特飞行馆实现飞行梦:

PM21:00

在艺术馆里点燃灵感:

这真实的一切,无需翻阅整座城市地图,足不出户便触手可及——

万物星启,美好发生

2022年1月1日,省府CBD美好生活新地标,步步高商业超级综合体3.0——步步高星城天地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面纱,长沙市“福满星城”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万物星启、美好发生”——步步高星城天地运营启动仪式拉开序幕,点亮城南未来生活想象。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松,长沙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自贸区长沙片区管委会主任郑平,雨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吴平辉,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磊,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经历近两年的匠心打磨,城市商业现象级“高品质美好生活体验中心”步步高星城天地,以全新沉浸式消费美学刷新星城商业+艺术融合新高度。

王填董事长致辞

正如王填董事长在致辞中阐述的那样,星城天地想要给星城居民的,不仅是一个有温度、有生命力的休闲场所,更是人文艺术与物质文明共同融合而成的成活美学呈现:“步步高星城天地汲取国内外商业、时尚、艺文等精华元素,集商务办公中心、高端公寓、花园美宅、大型购物中心于一体,并以沉浸式场景、科技运营、艺术美陈等多维度体验,创新室内空间的无限可能。

步步高星城天地的诞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项目地处红星商圈,周边商业发展成熟,被称为长沙第二个“五一商圈”;湘府路高架,地铁1号线、5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从门口而过,新汽车南站交通枢纽、长沙高铁南站、磁悬浮近在咫尺……

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松

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松在致辞中表示,步步高星城天地的开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更必将成为省府片区的商业新地标、城市新名片,为长沙培育消费业态、促进消费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在王填董事长的引领下,领导来宾随之游览了星光璀璨的灵犀树,繁花似锦的四季花园,欣赏了“Lucki的奇想艺术节”,巡视了100余家国内外品牌首店,更考察了步步高超市第五代门店用心提供的商品与服务。

王填董事长为张健主席介绍步步高超市产品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连连点赞:“希望步步高星城天地结合区域综合优势,打造全新商业地标,为长沙市消费经济发展做出引领与表率。”



艺术·奇想TIME

建筑是城市的艺术,商业是城市的精灵,空间是生活的延展。

如同树木与光的光合作用,当人类艺术与物质文明发生美好反应,便是步步高星城天地想要呈现给你的生活美学。

步步高星城天地联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杂志品牌《卷宗Wallpaper*》共同策划了一场以“光合作用”为主题的城市级艺术盛会。艺术、文化、生活在灵犀树下,以自然的光合作用有机相连,用光连接文化与个体,用生生不息的流动光彩,创造一个具有交融性、共生性的开放式共享空间。

"LUCKI的奇想艺术节"以当代艺术为切点,融合新媒体艺术、物理机械装置、影像艺术、实验艺术、装置艺术、当代水墨、雕塑、架上绘画等多领域的艺术形态以跨学科的方式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当代艺术展。

身处艺术节的巨大场域中,希望能通过空间的转化与解读,把日常那些扑朔迷离、晦涩艰深、转瞬即逝的艺术语言,以更生动的姿态带到你的面前。

艺术,从来不应束之高阁。在步步高星城天地,艺术装点着生活,拓展着空间,最终在每一个参与者的内心,化为独特的审美表达。

艺术张力十足的服务台

以艺术作为商业空间的性格表达,是步步高星城天地颇为大胆的一次尝试。

“如同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中的星城天地也将具有不同的生命画像。”步步高星城天地总经理张扬如是说。



共享·城市客厅

城市生活中,“会面”是重要关键词。约谈客户、会见朋友,亦或者是家庭聚餐,星城天地想要为你打造一个“万能”的“城市客厅”,让它成为你的“第三生活空间”。

无论散步、聊天、阅读,亦或是只想舒适地沉浸其中,都无需舍近求远。

步步高星城天地与业界知名的派沃商业设计机构DPH设计事务所强强联合,以人文、生活、艺术、社交为标签,切实建造兼具时尚感、新鲜感等地标性商业聚合空间。

主中庭矗立的多层平台——“灵犀之树”,灵感来自于绽放的花束。灵犀树下的区域,在色彩的流动中被自然分割成了四个相交相融的内容版块:能够倘徉生活美学的"卷宗书店",让人闲适慵懒的"日光广场",予人宁静精致的“月光咖啡",与生活为伴的"时间剧场"。

艺术、文化、生活在自然的光合作用下有机相连,以光为线索串联生活灵感。

全幕墙的阳光四季花园,永远温暖如春。无论风霜雨雪,亦或是酷暑严寒,这片永不凋零的繁郁让你随时随刻都有漫步的空间。

餐后的散步、午后的阅读、亲密的闲谈,花影水声里,巨型未来感LED屏流光溢彩。或许,梦想中科技与绿意和谐并存的未来生活,也不过如是。

华中首家主题西西弗书店·长沙步步高星城天地店,执卷慎思,仰望繁星,俯仰之间皆有新知。以惬意舒适的阅读场景,发觉生活中的光与亮。



尖峰·潮品

对于时尚的态度,步步高星城天地的选择是不追风、不从众,在大众流行之外,用个性化审美表达对生活的看法。

100余家首店,大牌奢品外,大量国内外一线设计师品牌,让追求自我个性的潮流达人,在星城有了属于他们的时尚主场。

在森活木趣&木育森林松口气吧!这座藏在童话森林里的游乐园,不仅是孩子们的游玩天堂,也将为每个成人寻回纯真。



步步高超市5代店

步步高超市全新5代门店,沉淀26年美好生活创造灵感,以新形象和新格局,于2022第一天,敞开全新的生活方式。

沉浸感十足的配色装饰,让购物时光更为闲暇舒适;

高达半数比例网红商品,让心爱之选所见即所得;

精挑细选生鲜蔬果,全分装模式,让生活更轻松便捷……

熟食区、肉食区,浓浓的人间烟火气,让热爱的生活充满热气腾腾的幸福感。

最后

步步高星城天地的一切,都无异于一场盛大的“奇想”:以艺术诠释生活,以空间连接情感,以审美表达态度,以科技实现想象。

在这个信息高速迭代、生活节奏日益紧凑的时代,步步高星城天地的这场奇思妙想,希望用美好填满你的生活间隙,扫平那些情绪的尘埃。

她如一颗正生长繁茂的灵犀树,需要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个体真诚交互。期待遇见拥有有趣的灵魂的你,我们一同让奇想发生,让美好实现。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