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18亿订单现场下单!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倒计时7天

2021-10-08 09:09:04我爱自有品牌 ·

商业新资讯 就在灵兽网 www.lingshouke.cn

距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开幕还有7天!蚂蚁商业联盟、小爱社区拼团联盟、齐鲁商盟及其它零售企业单位,纷纷向组委会提报确定采购需求和明确采购清单,订单总金额超30亿!助力爆品采购会盛大开启!

爆品采购会:

为应对零供双方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我爱自有品牌立足政府资源禀赋优势,整合行业资源,设置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爆品采购会!秉承公开透明、平等开放的原则,以无边界,无国界的开放态度,邀请众多企业、工厂面对面对话,企业带量采购,厂商现场签约!

蚂蚁商业联盟订单

蚂蚁商业联盟18亿订单现场下单:

小爱社区拼团联盟订单

齐鲁商盟订单



------/ ILPL /------


以“自有品牌新定义”为主题,10月15日-17日,由我爱自有品牌与联商网主办,蚂蚁商联和武汉策成(超市168)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将于郑州举行。

本届大会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总规划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包含生鲜食材、餐饮与供应链、服装与供应链、茶文化与文创产业等展区,一起推动零售商与自有品牌制造商、知名品牌、新兴品牌进行高效对接。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