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20场论坛峰会,企业联盟组织赋能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2021-09-15 09:17:25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

十九世纪中叶工业革命兴起,全球进入工业化时代,自有品牌随着世界贸易发展和市场经济化开始出现,从第一个自有品牌产品诞生到如今,自有品牌已经走过了近一个半世纪的历程。

从最开始的无名之辈到如今的零售王牌,自有品牌已经摆脱过往的低端标签,逐渐成为优质的代名词。2020年,中国自有品牌市场总体增长更是达到22.7%,超过快速消费品12倍以上。

与此同时,经过漫长时间的竞争发展,传统零售业态充斥着同质化的商品、固化的经营模式,如何摊薄成本、增加坪效、解决商品差异化问题成了每个零售商的痛点。而突如其来的疫情挫伤零售发展势头,让每位零售商都感叹“凛冬已至”,同时,也让消费者重新审视商家和品牌,进一步分化了消费人群,增加消费市场的不确定性。

在国家层面,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以及生育政策的逐步放开,中国的家庭结构正在酝酿一轮影响深远的长期调整,深刻影响消费行为和趋势;而“双循环”的社会新发展格局也对零售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势必会零售行业带到新的走向。

着眼当下,零售必须回归商品本质,而自有品牌恰恰能够承载企业增长期盼,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打造有竞争力的自有品牌商品,打造自有品牌整体解决方案?

平行论坛峰会

亮点一

#GLOBALG.A.P.领衔、齐鲁商盟、小爱社区拼团联盟倾力加盟!为我们带来GLOBALG.A.P.中国日、齐鲁商盟商品集采交流会、小爱联盟爆品集采对接会以及2022年水产活鲜商品经营发展趋势等精彩内容!

10月15日,以联盟组织为主题的“联盟日”分论坛!

亮点二

以营销为主题,由我爱自有品牌和蚂蚁商业联盟主持的食品总监会、企划总监会、HR总监会、非食总监会、店长大会、行政总监会精彩不断,更有由我爱自有品牌和联商共同主办的九霄奖颁奖盛典!

10月16日,以不同品类为主题的“营销日”分论坛;

亮点三

由零售商业财经和蚂蚁商业联盟主持的便利店商品之自有品牌商品分论坛,以便利店自有品牌商品为主题,分享自有品牌发展对于便利店的战略意义,以及便利店应该如何发展自有品牌。同时更有福建不之名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设计分论坛、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品控分论坛、以及蚂蚁商联年会!

10月17日,以不同行业为主题的“跨界日”分论坛;

爱自有品牌·SHOW

爱自有品牌·SHOW,本质是要打造自有品牌整体解决方案。本届大会为了赋能展商,给真正奋斗在一线的自有品牌生产者们,提供一个对等、公开、全面、酷炫的表演舞台。同时,也为更多热爱自有品牌,想要推动中国自有品牌发展的从业者、爱好者提供一个发声的舞台,形成展位——秀场——对接会——论坛峰会,四位一体的赋能服务体系。

20场论坛峰会,企业联盟组织赋能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爱·自有品牌SHOW位于整个大会展区的核心地带,开放性的设计聚集会场流量,欢迎参展、参会的朋友一起走进秀场,共同听取自有品牌最前沿知识。

平行论坛日程及受邀企业组织

受邀企业组织
GLOBALG.A.P.
福州鑫恒智海鲜池设备有限公司
齐鲁商盟
小爱社区拼团联盟
元初食品
蚂蚁商联
联商网
零售商业财经
福建不之名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根据日程时间进行排序

平行论坛日程

20场论坛峰会,企业联盟组织赋能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参会报名

报名参会:

联系人:潘玥光,13213052537

商务合作:

联系人:卢新伟,18838979497

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以“自有品牌新定义”为主题,10月15日-17日,由我爱自有品牌与联商网主办,蚂蚁商联和超市168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将于郑州举行。本届大会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总规划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包含生鲜食材、餐饮与供应链、服装与供应链、茶文化与文创产业等展区,一起推动零售商与自有品牌制造商、知名品牌、新兴品牌进行高效对接。

20场论坛峰会,企业联盟组织赋能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2021年度中国自有品牌九霄奖

为了更好地鼓励并推动自有品牌的发展,秉持专业、严谨、客观的原则,我爱自有品牌联合联商网共同推出“2021年度中国自有品牌九霄奖”评选!欢迎零售企业与自有品牌制造商踊跃参与,积极推荐或自荐,共襄盛举

20场论坛峰会,企业联盟组织赋能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我爱自有品牌

20场论坛峰会,企业联盟组织赋能第五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

我爱自有品牌(ILPL)创建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自有品牌综合性资源共享平台。旗下拥有媒体矩阵、行业社群、小程序、网站等诸多资源共享渠道;通过这些渠道我爱自有品牌线上组织嘉宾分享、共享行业资讯、对接优质资源。线下举办品牌展会、多样秀场、行业论坛等,帮助平台成员完成多样化需求。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