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清华大学领导对超市发进行调研

2021-06-03 17:32:10超市发 ·

6月8日,清华大学后勤总经理赵广刚、总经理助理周利新、办公室主任徐鹏、资源部长刘振捷、常务副总经理佟志全一行领导来到超市发,对超市发常温配送中心与连锁店商品保障与食品安全进行调研,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总经理王增庆、常务副经理赵萌、副经理董国强陪同。

超市发总经理王增庆介绍了超市发配送中心基本情况:超市发拥有3万余平方米的商品配送中心,各连锁店通过电子系统订货,商品实行立体化定位管理,出库、入库均为机械化搬运机,有效地降低了配送成本。同时超市发十分重视应急商品供应工作,拥有完备的应急商品处理预案。对每个应急商品品类挑选2-4家有实力的供应商签订应急保障供应协议,约定在发生突发事件时优先为超市发供货;在近年顾客集中购买盐、方便面、白菜等商品时,超市发凭借多年零售经验都做到了提前储备,为保障公益做足了准备。在海淀区120个应急保障供应点中超市发占80个,2个应急配送中心超市发占1个。多年来整套应急处理预案也在海淀区各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不断完善改进。

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对连锁店经营进行了介绍:超市发近年来在对连锁店调改的进程中,致力于打造千店千面的个性化店铺,满足不同商圈顾客的需求,同时在经营过程中根据顾客需求的变化不断进行调整。在疫情后的新消费环境下,超市发始终致力于服务周边社区百姓一日三餐,提供优质、安全、健康、丰富的餐厨解决方案。坚持围绕顾客创造价值,顺应市场、紧随需求而变。从渠道、顾客、商品、组织、协作等方面的变化入手,以多场景服务顾客、多元触达顾客、多维度吸引顾客。突出品质升级、突出高性价比、突出场景营造、突出即食烟火气、突出经典北京味、突出传播互动性。

调研最后,清华大学一行领导纷纷表示:再次感谢超市发在疫情期间主动为清华等高校组织口罩等防疫用品,保护师生安全。这次调研发现超市发真的是根植于社区的一流零售商,真正做到了千方百计服务千家万户,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国企担当。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热评 更多>>
  • 媒体哪敢吃人血馒头?

  • 中国零售业的2022:有希望,活下去

  • 人大代表王填:商业不动产应纳入公募REITs 区别于住宅类调控

  • 谁的潼关谁的馍?